​​​​​​​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贸促服务 》 贸促活动预告 》 “广州名品”世界巡展 

关于邀请参加“广州名品·世界巡展”(法国站)--法国秋季国际服装面料、家纺采购展览会的函

发布者:广州市贸促会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一、展会概况                                                                          
展览名称:法国秋季国际服装面料、家纺采购展览会(Apparel sourcing)
展览日期:2019年9月16日-19日
展览地点:法国巴黎布歇尔展馆
展会历史:一年两届(每年2月和9月)
展品范围:各类女装、男装、婴童服装、时尚配饰(时尚项链、手镯、头饰等)、时尚箱包、婚纱及晚装、西装、青春休闲服装、内衣、泳衣、睡衣及沙滩装等,围巾、袜子、手套、帽子、披肩、领带、服装印花、腰带、皮带等,各式面料、辅料、印染产品等。
 
二、展会简介
       随着市场的演变发展,单纯的采购展览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在巴黎Paris Le Bourget展馆开始与Texworld面料展同址同期举办 apparel sourcing(国际服装面料、家纺采购展览会),这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为了顺应全球纺织品服装产业一站式采购的新特点而顺势推出的服装和服饰类展会,并采取全球统一名称 Apparel Sourcing。如今,法国巴黎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Trade Fair PARIS)暨法国国际服装面料、家纺采购展览会(Apparel sourcing)已发展成为欧洲服装市场最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及交易场所。该展每年展览规模约2万平米,一年两届,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5个国家近2000家参展商参展,专业观众达15000人次。
 
三、买家概况
       展会到场贸易观众主要为:服装服饰制造商、自由商标持有者、服装零售商/批发商、邮寄销售商、大型零售商、连锁店、百货商店、贸易公司、销售代理、设计师、采购办公室等。据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统计:30%的观众采购成衣;75%的观众来自欧洲,其中 20%为法国采购商;90%的观众具有采购决策权。
 
四、参展费用
 
项   目
 
 
内       容
 
 
费   用
 
标准展位
(含展位光地租金、广州名品展整体形象搭建、基本配置。)
9平方米
标准摊位
(普通服装区)
51,000元/个标摊,广州市贸促会专项资金补贴展位费的50%,余下款项由企业自行补足。
12平方米
标准展位
(牛仔服装区)
68,000元/个标摊,广州市贸促会专项资金补贴展位费的50%,余下款项由企业自行补足。
 
五、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或补贴额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广州市贸促会展览部 蔡小姐  
电话:020-37851635        传真:020-37851636
 
 
 
                                                            广州市贸促会
                                                            2019年6月6日